這次狠下心買了switch,

 

完全就是因為神奇寶貝,支持神奇寶貝已經長達快20年了,

記得之前去日本關西,還特別去神奇寶貝的販賣商店買東西,

那時回台灣逛街怎麼樣都找不到正版的神奇寶貝周邊,

 

這次switch特別出了皮卡丘和伊步版本的機殼,

考慮了一段時間就買下去了....

 IMG_7222.JPG

但好險沒有後悔的地方,收藏~~~~

這麼貴的玩具當然要打個開箱文記錄

 遲了兩個月的開箱文,這兩個月在體驗switch!

IMG_7223.JPG

這是拿到的紙盒包裝,看到皮卡丘在對我笑,

心情就大好!!!

迫不及待地打開看看裡面~~

IMG_7226.JPG

先看到的是兩隻手把和主機!

手把分別是皮卡丘的黃色和伊布的咖啡色~

IMG_7227.JPG

把主機拿出來就會看到皮卡丘的遊戲片(Pokemon Let's Go),

又是一個大大的皮卡丘在笑~:D

IMG_7228.JPG

盒子的最下層放了

電視底座、寶貝球、HDMI充電線、主要將充電線、TYPE USB充電線和使用說明書。

 

IMG_7229.JPG

電視底座有用泡泡防撞袋裝著,

是皮卡丘和伊布在趴著笑:)

IMG_7230.JPG

每個配件都有自己的袋子裝著,

對於我這種怕有刮痕的龜毛個性,

很合我的心~ 

IMG_7231.JPG

來給神奇寶貝球一張特寫照片!

我終於可以像卡通裡面一樣,

拿著寶貝球丟打野生怪物了,

把他們丟到身上都腫起來...

看卡通都會在想神奇寶貝被球丟都不會痛嗎XD

拿在手上過過癮,對著螢幕假裝丟球。

 

我覺得神奇寶貝的遊戲,

跟小時候玩赤紅綠青黃版本沒太大的差異,

最有趣的應該就是體感收服神奇寶貝,

就是對著要螢幕拋物線的甩手把或是寶貝球。

裡面神奇寶貝外型是從手遊版的 Pokemon Go(寶可夢)衍伸過來的。 

不會像以前玩黑白或彩色機依樣式顆粒狀。

但走路和對戰的過程也跟小時後GAME BOY一樣慢,

所以有時候都會不小心玩到快睡著,哈哈。

IMG_7233.JPG

arrow
arrow

    FIDOWA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