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7.JPG

 

這間一直是我很想分享的CP值高店家,這次終於把照片拍好寫成文章讓大家知道~

記得小時候新莊很多便宜價位吃到飽的店,但隨著時代的進步,價錢也一波一波的漲,

在新莊就能吃到350有找的吃到飽燒烤店,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2020年7月3日更新

  

 

 

 

回訪發現,炭火爐變成瓦斯爐,

隨然沒有炭火直接燒烤的體驗,

但也不減食材的美味程度,依然很好吃,

且瓦斯後減少煤炭吸入的量,感覺更健康了!!

  

  

還多了「客惟您」冰淇淋,愛吃冰淇淋的,

千萬不要錯過這間!


這間想分享的原因有下列幾點

1.服務很好,會一直注意客人烤盤是否有焦黑,會主動更換

2.不怕客人吃,發現肉沒就馬上詢問是否需要再來一盤

3.醬料味道特別(小辣中辣大辣)

馬上來看看照片吧~~

 

環境 (6).JPG

牆上掛有幾幅泰國風格的畫,泰式99算是融合台灣和泰國的風格吧~

 

醬料區:分大小中辣,雖說分辣度,但我個人吃起來是覺得

小辣偏甜小酸很好入口,

中辣偏檸檬魚露的氣味,有點類似泰式涼麵的感覺

大辣就是小辣口味的昇華,辣度瞬間提高3倍

 

旁邊還有香菜、白飯無限取用喔~

環境 (2).JPG

 

用餐時間規定90分鐘,算是滿長的吧

畢竟吃到飽吃烤肉能吃1小時已經算很厲害了~

而且他們的肉不會等很久才補,所以一個小時不停歇的吃應該可以滿載而歸

 

起爐費是說火鍋,一桌一個火鍋,幾個人一桌就是80除以幾個人。

 

店家還有貼心提醒喔~烤盤肉放滿比較不會燒焦,因為他們是鐵盤,等會就可以看到了

環境 (3).JPG

 

火鍋的湯如果沒有了,可以來這邊用高湯回去喝喔,完全不怕你喝湯~~

環境 (1).JPG

這邊的奶茶是泰式奶茶的口味吧,跟我們平常在早餐店或是超商、連鎖手搖飲料店買的口味不太一樣,

也是可以讓你盡情的喝,喝到飽喔! 而且是涼的喔,吃烤肉燙燙的,喝涼的剛剛好~

環境 (4).JPG\

 

旁邊還有用冰桶裝冰塊,如果想要喝很冰的,歡迎自行取用喔!!

 

環境 (5).JPG

店內環境是長這樣的,每桌的桌子和椅子高度是滿符合人體工學的,做起來不會不舒服喔~

每個烤爐上面都會有吸油煙器,所以環境基本上無油煙,算滿舒服的~

環境 (7).JPG

周邊設施介紹完畢~來我們進入正題了,

 

先來介紹不沾鍋的好幫手,肥豬油~

每桌都會給一小盤,烤之前記得先用肥豬油潤烤盤,這樣等下肉才不會黏在上面喔~~

IMG_4055.JPG

潤完一整個烤盤後,我習慣放在中間,邊烤會邊有油慢慢的被烤出來,留在烤盤上,持續保持不黏烤盤的狀態喔!

不過烤一烤要記得換面喔,免得肥豬油燒焦了~

 

IMG_4031.JPG

這是牛肉盤~新鮮的冷凍肉切片,吃起來就很安心!

你看那牛肉的花紋,是不是很想吃阿!!

 

生肉 (1).JPG

冷凍的雞腿肉切片~~吃起來不柴很嫩喔

生肉 (3).JPG

豬肉盤~~一片一片烤上去的感覺,我覺得這邊的豬肉最好吃喔!

生肉 (2).JPG

把肉鋪好鋪滿,烤盤不燒焦,烤起來省時省力,吃起來瞬間吸入肚,飽足~~

豬肉盤~~~

IMG_4061.JPG\

牛肉盤~~(我好像有混著一些豬肉哈哈)

IMG_4067.JPG

快烤好了,是不是看到很想吃阿~不急不急豬肉熟了再吃更好吃

 

IMG_4048.JPG

這是還沒去沾醬料的原味豬肉片~~

 

IMG_4056.JPG

小辣,我最愛的口味,天阿看著又好想吃!!

IMG_4057.JPG

中辣,檸檬香的口味,也只是微微辣而已

IMG_4064.JPG

大辣,小辣的進階版,吃完我會想喝奶茶,我還是乖乖吃小辣就好

IMG_4066.JPG

可以拿白飯喔,無限取用,雖然說吃烤肉吃肉吃到飽才划算,

但我就是想拿一小碗白飯配肉和小辣醬料吃,畢竟只有在這邊可以吃到他們自己調的醬料阿~

IMG_4062.JPG

這是火鍋附贈的火鍋盤,有新鮮蛤蠣、鴻喜菇、金針菇、萵苣、高麗菜,還有冬粉~~

小老闆說不管菜價和蛤蠣價錢多貴,為了滿足客人,還是都會買足夠的量給客人吃喔~真是佛心阿~~

 

這個火鍋盤不夠可以再跟老闆拿喔,外面很多刷刷鍋都是只能拿一次呢,這邊的價位真的是很划算

IMG_4036.JPG

一開始我都會把蛤仔和菇類下鍋讓湯頭更鮮美!

但蛤仔記得不要煮太久喔,開了就可以撈起來吃了,要不然會越來越小顆喔!

IMG_4047.JPG

給你們看看火侯剛剛好的蛤仔~ 是不是看起來很想吸入口阿~~

IMG_4054.JPG

 

冬粉煮好後,我會自己把他們組合起來,做個冬粉料理~

把菇類青菜都擺好,然後中間淋上我愛吃的小辣醬

IMG_4058.JPG

甚麼想吃肉,沒問題~~

烤盤的肉拿下來就更豐富了喔!

IMG_4059.JPG

全部拌在一起~~快速吸入口中,好吃~~

IMG_4060.JPG

 

偷偷得跟大家說,這間的老闆娘服務態度很好喔!

小老闆也很喜歡跟客人互動,很親切呢,而且是小小型男喔!

 



聯絡資訊(建議先打電話喔,這間很熱門~)

電話:(02)2206-259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39號一樓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 17:00-22:00(6位以上可預約中午用餐)

                周六-周日:12:00-22:00

價位:1人→299,另外每桌收火鍋開爐費80元,用餐時間90分鐘

不用加服務費用喔!

 

arrow
arrow

    FIDOWA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