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1.JPG

 

 

真開心能吃到台灣以外的泡麵,

每次看到越南新加坡韓國日本的泡麵我都會想買回來試試看!

 

這次朋友送了這款中國的泡麵,還是應該說是泡粉,收到的幾天就等不住馬上來吃吃看!

 

IMG_3825.JPG

泡麵的包裝看起來就跟台灣的碗麵包裝差不多

一樣有塑膠膜封著~看到那個圈起來的辣字了嗎!!!! 超期待吃辣~~~

IMG_3827.JPG

包裝上有告知怎麼食用!  看到這個我才想起來要趕快拍照做紀錄哈哈,要不然我就錯失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這款泡麵(粉?)了~~

 

IMG_3828.JPG

打開紙蓋之後,裡面長這樣,上面有附一個塑膠蓋(左邊←)

塑膠蓋的作用應該是拿來悶熟的吧~但我習慣弄在碗公吃~就沒用到了

大家有看到嗎!有附贈叉子,很貼心~~ 但我還是比較走小環保路線,所以是用自己環保餐具~

IMG_3829.JPG

 

總共有三個調味包~ 最令我好奇的是這個粉絲! 竟然是偏黑色的,跟我從小吃到大的冬粉顏色完全不一樣~~

期待是甚麼口味!燒熱水去~

IMG_3836.JPG

 

這碗的畫面我沒有調整過喔!只要把調味包乖乖的放在粉絲上面,他就會變這樣美美的(還是我有調位置我也忘了~)

粉絲泡完就跟冬粉感覺差不多,黑色變少了,也許是被熱水刷淡了吧~

IMG_3841.JPG

看起來就跟冬粉差不多! 不過滿好吃的

口味是酸酸辣辣但不會很辣,還能吃到貨真價實的酸菜,不是普通泡麵蔬菜包的層次

滿重口味的冬粉料理~ 不過我會建議熱水加多一點,因為吃到最後變得很酸又很鹹,

但這碗出乎我意料,滿合台灣人的口味的喔! 

如果大家有看到可以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FIDOWA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