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有競技場模式,要怎樣成為王者?

首先要知道為什麼要成為王者,

王者可以多拿很多戰賞點數

戰賞點數可以去獎賞區換造型、卡片、大小鳥等等

所以記住每天都要去打競技場,要把點數拿好拿滿!

  

  

強化召喚獸就是帶出場會讓戰力點提高的卡片,

帶越多出場戰力越高,但記住還是要以關卡為主帶角色上場

有些特殊的關卡(五屬盾、鎖定珠等等)帶能解除的卡片更好,像五屬盾怕缺珠,

那就可以帶主角增加三排珠珠,但有時候也會很非開了主角還是沒有五屬,這情況機率比較低啦!

 

因為越能不開技能越不消耗戰力點更好!

但是如果戰鬥時間越長和回合數越多分數也會降低!

 

所以主要是要做到以下幾點:

1.隊伍多放指定的召喚獸

2.盡量不要不要開技能省戰力點

3.減少回合數,最好關關輾過

 

只要做到以上三點,基本上分數會三千起跳喔!

爬到高分就等著關卡被攻破

然後會收到系統寄來的信件

  

 

成為王者就代表大家會一起來圍剿啦!!

你在上面撐的時間越長拿到的戰賞點數越多喔

最多好像只能待七小時?吧

如果有說錯歡迎在底下留言更正我喔!

 

  

 

這次我不到兩小時就被攻破了~

神魔現在真的是高手雲集的遊戲啊!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我也沒有很常當王者,

主要還是看我現在的卡牌有沒有練好練滿的指定召喚獸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

arrow
arrow

    FIDOWA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