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滿愛玩遊戲、看動畫的人,

平時看到扭蛋都會停下腳步,有興趣就會去轉出來,

想說我應該很適合秋葉原,

殊不知這裡的境界是更深的!

很多都是我不認識的動漫角色,或是我沒甚麼興趣的周邊,

所以我就逛逛大道、看看建築和風景!

【日本東京】東京秋葉原,整條大馬路完全可以給行人行走!好拍好

從秋葉原站出來,就會抵達秋葉原,

JR交通其實滿方便的,

真心覺得來日本不用買甚麼周遊券,

像是上次去大阪和這次來東京,為了省點車費我都有買周遊券,

但周遊券只有地鐵可以用,JR就不行了,

因為他們運營的公司不同,

如果要搭地鐵的話,就要看看怎麼轉車,然後再走一大段路才會到想去的地方,

轉車的時候也因要換線轉乘,也要在地下道中走來走去

所以來到日本遊玩,方便開心起見,還是用SUICA卡到處跑跑就好

【日本東京】東京秋葉原,整條大馬路完全可以給行人行走!好拍好

【日本東京】東京秋葉原,整條大馬路完全可以給行人行走!好拍好

這邊大樓的外觀真的和其他日本地區不同,

很多動漫動畫的角色圖片放在大樓上面,

【日本東京】東京秋葉原,整條大馬路完全可以給行人行走!好拍好

GAME PANIC大樓的外觀就非常好看,

選擇不會太搶眼的色系,在日本街道上很自然地融入其中,

【日本東京】東京秋葉原,整條大馬路完全可以給行人行走!好拍好

這顆看起來像是銀杏,又像是櫻花,

整排都有,雖然是枯枝,但真的好美,

【日本東京】東京秋葉原,整條大馬路完全可以給行人行走!好拍好

【日本東京】東京秋葉原,整條大馬路完全可以給行人行走!好拍好

整條大馬路就像是照片中看到的一樣,

完全可以行走自如,

而且可以走超大一段!

跟東京銀座滿像的,

不過因為這裡是動漫動玩天堂,

所以跟銀座那種消費較高的地方看起來又不一樣,

【日本東京】東京秋葉原,整條大馬路完全可以給行人行走!好拍好

【日本東京】東京秋葉原,整條大馬路完全可以給行人行走!好拍好

由於那天天氣非常好,

所以藍天真的超級美,

很多人會在路上擺出各種姿勢拍照,

也有看到有人在路上跳舞錄影片,

這裡的人真的很多,不管是日本人、外國人都很喜歡來這裡逛逛!

 

不過真的太多賣場和建築物可以逛,

要盲目地逛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下手,

下次如果要來這邊,我要先查查看想要買的東西是甚麼,

專攻那幾棟大樓去逛!

arrow
arrow

    FIDOWA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