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不喜歡賺TSUM的錢,

因為覺得玩得很認真也很辛苦,

卻只有一千多元的收穫。

 

後來出了任務拿到了滿技的蝙蝠米妮(Bat Hat Minnie)

滿技只要技三喔~

 

一開始以為是要馬上把全部的蝙蝠點掉。

後來經過高人指點,

我就直接把史高治(Scrooge))丟進倉管了。

 

不用開五變四,也不用開水平儀,

既輕鬆又不會讓自已玩到脖子扭到(?)哈哈。

只要開五百元的金錢加倍,

就能一夜致富~

 

我連續玩一個小時差不多可以賺十萬。

玩的秘訣就是,有技能就開,

然後同時點兩個蝙蝠,不要點附近的,

有泡泡的話就趕快點掉,

點蝙蝠的時候盡量等到茲姆掉下來,

這樣米妮掉下來剛好可以被點掉,

如此一來就可以一直開技能。

 

像我這麼不會玩,一場加倍過後也可以拿到3000以上喔~

 

以下影片是我自己錄影的,分享給各位參考唷~

 

 

arrow
arrow

    FIDOWA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