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2.JPG

最近科技越來越發達,

手機從小時候用的黑白機,

滑蓋全機,如今變成智慧型手機!

電腦也從大大又厚的螢幕、液晶,

變成隨身可攜帶的筆電和平板電腦了!

 

人就是要不斷的跟著世界一起走,

活到老學到老用到老阿!!

 

所以為了增加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使用效率,

我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一台藍芽鍵盤了~

 

我要買的藍芽鍵盤,

可不是還要在主機後面,

插個USB感應裝置的藍芽鍵盤喔!

是可以直接和內建的藍芽做連接的鍵盤。

 

產品選擇上,

我在軟式攜帶方便的折疊鍵盤,

和大眾習慣使用的標準鍵盤,

兩者之間考慮許久,

最後選擇了這款羅技LOGITECH K380 跨平台藍芽鍵盤!!

羅技LOGITECH產品的包裝我一直很喜歡,

把東西包得很好很有安全感~

這鍵盤不會很大,放進後背包後還有多的空間呢!

長度跟發票做個比例尺,差不多發票的三倍長~

 

而且很多這類型的藍芽鍵盤上面都沒有中文字,

羅技LOGITECH K380 跨平台藍芽鍵盤,

特別在右上角寫「國內產品為繁體中文版」

對不熟悉鍵盤位置的人,

可是一大福祉阿~~

IMG_2113.JPG

顏色我有看到三款。

灰黑、青藍和我買的這款寶紅色!

包裝盒翻到後面,

有明顯得英韓中三國解說語言

尤其上面大大的寫「在任何裝置上打字」!

這超吸引人~

IMG_2114.JPG

上面也很貼心,有個提把設計。

這包裝盒滿堅固的,

我都把鍵盤放在裡面帶出門用,

避免攜帶出去不小心撞擊到壞掉。

IMG_2115.JPG

打開盒子這瞬間充滿驚喜感,

鍵盤有用袋子包覆住,

避免刮痕、撞擊等其他意外,包裝很用心!

IMG_2116.JPG

鍵盤翻到後面有張指示卡,

告訴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

電池裝上(本來就有電池在裡面),

長按紅色的按鍵3秒就可以連接成功!

IMG_2117.JPG

電池的地方有用一片東西隔著

IMG_2118.JPG

打開電池蓋,

是使用普通的4號電池。

IMG_2119.JPG

鍵盤的左上方側邊,有電源開關。

沒用時記得關起來,

省電省錢愛地球。

(拋棄式電池本身不是很環保,

所以能用充電電池更好喔!)

IMG_2120.JPG

鍵盤的F、J一樣有設凸點,

讓熟悉觸碰式打法的人也可以輕易使用。

減少低頭看鍵盤找位置的時間~

IMG_2123.JPG

鍵盤左上角的三個紅按鍵,

可以各設置一台手機、平板或是電腦,

當要使用哪個機器的時候,

直接按紅鍵切換就好,

非常方便~~

IMG_2138.JPG

鍵盤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只要是本身配有藍芽功能的電腦、手機或是平板,

開起藍芽之後,鍵盤開關按下,

手機或電腦就會自己搜尋鍵盤的藍芽直接配對!

操作起來一點都不困難!

 

使用起來跟筆電的鍵盤感覺差不多,

標點符號、數字和中英文的切換也跟使用鍵盤的習慣一樣,

CRTL按著鍵盤對應的符號或數字就可以打出來

SHIFT按著鍵盤對應的英文字就可!

IMG_2121.JPG

這幾天使用下來的感覺,

方便度太高了吧!

我從沒想過可以用鍵盤打字在手機上面,

科技真的很發達,

大家最關注的應該是價錢,

羅技LOGITECH 的產品基本上都很耐用,

價錢落在700到800台幣之間,

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arrow
arrow

    FIDOWA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