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莊好吃的潤餅捲,就一定會想到新莊廟口的潤餅捲,

不過為了潤餅捲要特意找好車位走進去買也是挺麻煩,

所以就來開發美食居多的四維路,就讓我遇見了這間「甄讚潤餅捲」。

 

記得第一次買的時候,老闆的手腳很快,滾一滾就包好了,我還在發呆就做好了,

買回家吃的時候滿驚豔,最加分的就是裡面有蛋酥,我偏好喜歡吃有蛋酥的潤餅捲。

 

一吃成主顧,後來也都跟老闆購買了。

 

IMG_2655

普通招牌口味一個只要$45,

這個價位滿平價的,很多都50元起跳了,感謝老闆維持在這個價錢。

聽老闆說他的本店在明志科大那邊,已經有二十年的歷史,

現在來四維路開分店,也在四維路開了幾年了。

IMG_2656IMG_2656

總共有五種口味,每種口味加10元,

如果什麼口味都想吃,應該是可以跟老闆點綜合,感覺會是很大一捲。

IMG_2658IMG_2658

老闆也很貼心在攤位上貼上食材的照片,讓顧客可以選擇加入想吃的食材。

右下角還有貼心的告知,可以加入「哇沙米」、「辣椒醬」、「甜辣醬」,

這樣跟上面的五種口味混搭,不就可以搭出好幾種風味了嗎!

IMG_2657

看到這個高麗菜,蒸煮的爛度剛剛好,是潤餅捲多汁的靈魂!

IMG_2663

我拿十元硬幣來當比例尺對照,一個潤餅捲就是這麼大,吃一個就有飽足的感覺了。

IMG_2665

咬了第一口就馬上拍照下來做紀錄,滿滿的料,不會第一口什麼都沒吃到。

IMG_2668

紅槽肉一咬就分離,不會一咬下去整條肉就被咬出來。

IMG_2670

滿滿的料,滿滿的誠意。

紅槽肉、高麗菜、豆干、蛋酥、菜脯、豆芽菜、花生粉多種材料混在一起,

口感極佳,味道適中,不會偏甜也不會過鹹。

吃完嘴唇也不會過乾,表示味素沒有加很多或是根本沒加味素(製作秘方我就不好意思詢問老闆了)。
 

有一次我八點多去買,老闆就收攤了,

老闆說他賣到材料賣完為止。

 

地點在真有味炸雞附近,我在GOOGLE大概找的定點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IDOWA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